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天津体育学院章程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预算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就业质量...  
天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8-04-23 10:35   审核人:

全校师生: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落户我校的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定于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我校举行。此次大赛是锻炼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师生风采、精神风貌,提升我校对外形象的良好舞台,也是我校60年华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倡导、鼓励我校师生积极参赛。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具有一级以上运动员资格的学生运动员均可组队参赛。我校教师不仅可以作为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还可作为学生项目团队的指导教师。大赛组委会还将选聘若干教师作为项目总监以推动项目的进程。请全校师生根据通知精神积极参与大赛的各项工作(见附件1)。

为充分发挥我校师生在这次大赛中的主导作用,达到锻炼队伍,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目的,大赛将充分发挥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并将以公开招募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具备运作能力的若干学生团队负责具体项目的运作,并提供一定的运作经费(项目需求见附件2),请有意向的学生团队积极参与(申请书参见附件3)。

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

2018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1、2、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