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天津体育学院章程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预算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就业质量...  
天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2018年暑假放假通知
2018-07-05 09:38   审核人:

各院、部、处: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实际安排,现将2018年暑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自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至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放暑假,8月25日(星期六)、8月26日(星期天)返校注册,8月27日(星期一)上课。

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日(星期一)。

2.教师自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至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放暑假,8月24日(星期五)上班。

3.一般干部职工和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自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至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轮休,8月23日(星期四)上班。

二、暑假工作要求

1.放假前学校将安排干部培训和集中学习等工作,具体按组织部培训方案进行。

2.教务处、研究生处要组织各院、部认真做好二级教学单位调整后的学期小结、批阅试卷、报送成绩等工作,并于8月4日前完成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具体按教务处、研究生处工作方案进行。

3.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内容和特点,组织安排好各项暑期工作,保证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

4.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教职工、学生的安全教育,各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后勤部门要做好暑期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工作和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5.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前及放假期间安全大检查迎检准备工作和暑期校园安全工作。要切实加强防汛防火防盗等工作,制定突发事件应对预案。

6.保证通讯信息渠道畅通,遇重要事项或紧急情况及时向学校值班室或学校领导报告。处级以上干部离开本市须向校主要领导报告。

7.学校各类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规定,认真履职,严格准守值班要求和值班纪律。全体在岗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各值守部位的正常运行。

8.各部门、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

9.各有关部门、单位于7月11日(周三)前将部门值班安排表传至院办公室ybgs@tjus.edu.cn邮箱。

学校值班室24小时值班电话:23012740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