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天津体育学院章程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预算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就业质量...  
天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05-29 11:19   审核人:

各有关部门:

2018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通知如下:

一、本次科研计划项目包括:高校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二、自然科学一般项目主持人年龄不超过40岁,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主持人不超过45岁。

三、项目经费

1.自然科学一般项目的资助标准为6万元,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的资助标准为2万元。

2.项目经费由我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中统筹安排。

四、其他

1.项目研究周期从2019年1月1日起算,研究周期以整年计,一般不超过三年。

2.请于8月31日16:00前将申请书(5份)及推荐认定项目一览表(1份)纸质版提交科研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tjtykyc@163.com,过期将不予受理。我校组织专家评审且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教委,市教委将在10月份公布立项名单。

3.请申请人严格执行《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自然科学)验收管理细则(试行)》和《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人文社科)验收管理细则(试行)》等文件(例如须发表1篇以上核心期刊论文)。

联系人:毋老师,电话:23012624

相关文件见附件1-6。

科研处

2018年5月29日

附件【附件1-6.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