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单位预算...  
天津体育学院经营服务型收费公示  
天津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  
关于2023年天津市级普通高校...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2018-01-16 13:46   审核人:

各位老师: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已在文化部网站(http://www.mcprc.gov.cn/whzx/bnsj/whkjs/201801/t20180112_830912.htm)发布。

    请符合申报资格的老师认真阅读公告内容、严格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填写申报材料,于2018年3月7日前完成网上提交。

科研处

2018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