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单位预算...  
天津体育学院经营服务型收费公示  
天津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  
关于2023年天津市级普通高校...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前及假期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8-01-15 08:56   审核人:

各院、部、处、室:

    2018年寒假将至,为了做好假前和假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自2018年1月20日(周六)至2018年3月2日(周五)放寒假,3月3日(周六)、3月4日(周日)返校注册,3月5日(周一)上课。

    2.教师自2018年1月20日(周六)至2018年2月28日(周三)放寒假,3月1日(周四)上班。

    3.干部、职工自2018年1月20日(周六)至2018年2月28日(周三)轮休,3月1日(周四)上班。

    4.2018年3月2日(周五)为元宵节,教师放假,干部轮休。

    二、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工作内容和特点,组织安排好各项假期工作,保证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2.各院、部和有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宣传教育及管理工作。

    3.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以防火、防盗、防伤害、防交通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4.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和寒假期间新校区和老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遇重要事项或紧急情况及时向学校值班室或学校领导报告。

    5.保卫处要安排好假期的安全值班、巡视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全体在岗值守人员应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各值守部位的运转正常。

    6.各有关单位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工作。

    7.放假期间,要保证通讯和信息渠道畅通。处级干部离开本市需报告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8.各有关单位将值班表、学生处将留校学生统计表于1月17日(周三)前报送学校办公室。电子邮箱:ybgs@tjus.edu.cn

    9.《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前及假期工作的通知》略有调整,以此通知为准。

    学校值班室24小时值班电话:23012740

天津体育学院

2018年1月12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