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单位预算...  
天津体育学院经营服务型收费公示  
天津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  
关于2023年天津市级普通高校...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2018-01-10 11:33   审核人:

各位老师:

    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提交材料及日程安排:

    1.请申请人下载安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http://www.npopss-cn.gov.cn/n/2013/1219/c220864-23888149.html),录入课题信息(在“录入”选项中选择“用管理系统录入”)后导出数据库文件(点击“邮件”选项,选择“向上级发送申报数据邮件”,再点击“文件导出”)。申请人把填写好的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文档(活页中不能出现任何个人信息),与导出的数据库文件一并在2018年2月23日(周五)前发送到459765020@qq.com邮箱。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按限报项目数择优推荐,评审结果于2018年2月28日(周三)前通过邮箱反馈给申请人。

    3.被推荐的申请人请在2018年3月2日(周五)前将申请书(一式6份,1份原件,5份复印件)及活页(一式6份)书面材料报送科研处。3月5日(周一)科研处负责报送天津社科办。

    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相关管理文件、《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申请书上填表说明、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等,严格按要求填写申请材料。

    2.申请书和活页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3.请申报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18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