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依申请公开  |  学校主页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单位预算...  
天津体育学院经营服务型收费公示  
天津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本...  
天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  
关于2023年天津市级普通高校...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信息公开...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度部门决...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12-15 10:16   审核人:

各位老师:

    截至目前,共172项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划拨至校“科研发展基金”。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津体院发[2017]26号)和《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津体院发[2017]27号)的规定,现组织申报“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

    申报要求填写说明如下:

    1、有结余经费的原项目负责人可以申报,延期和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不予申报;

    2、申报的课题名称和原课题名称不能完全相同;

    3、主要研究内容和原课题不能完全相同;

    4、原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项目经费是所有课题结余经费总和,申报人在计划任务书中根据结余经费总和填写预算;

    5、课题研究周期:

    (1)结余经费总和10万元以下:2018年1月—2019年1月

    (2)结余经费总和10万元以上:2018年1月—2020年1月

    6、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请申请人将填写好的计划任务书一式叁份提交科研处。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请在科研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科 研 处

2017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制作并维护 2014